到此为止。


      有人花底祝长生。

      人越多,越觉得不如意;我在意的,终归不过缥缈一瞬,  浮华一梦而已。

      一个人生下来,总带着一些使命,使命完成,大可死去。前世今生,本事佛教的故事,我却很是相信。人活着,总要做些什么事,才会觉得完满,不留遗憾。大概就是这么个道理。

      我身边的,人越来越多的时候,总会有那么些瞬间,想把他们都清除掉。  像是一种执念。若不这么做,就会觉得留有遗憾。我想有-.刻我能真正毫无犹豫地拒绝所有人。若不真正尝- ."下这种味道,就连吃饭都没有什么意味。生活就是吃饭。当空荡荡的人生被空荡荡的人群挤满,我得到的只不过一颗空荡荡的普世之心。只有彻底推开那群朴素的人,我才会感觉到生活的美好,我才会填满我空荡荡的心。

      我所看到的,都是些快要相同的脸。我叫它皮囊。生得有一副好看的皮囊,天生伴随赞美;可惜我出生时被_上帝咬了一口,皮囊坏掉了,可是我的内里,却没有坏掉。那些好看的皮囊,坏的比我快。  也许,他们的心,都是空的。

      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四



评论

© 杜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